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{ 15。09。2010 }

呼~! 今天真的闷死了。。整天在家啊。。快发霉了 >.<"
不过没关系啦。。在家做乖乖女也不错^^
刚3点这样Bibi盈盈拿我的衣衣来我家,真的很不好意思,要她来到将远 >.<
过不久呗吡说他要出去了迟点才找我。。我就上去我房间拍拍照噜^^ [爱来]
哈哈。。让我自恋一下,与你们分享我的照照。。。

哈哈!我只抽两张我最喜欢的给你们分享^^
第一张的我好喜欢哦^^
第二张的我把我的刘海梳去旁边。好好笑哦。。。
如果还要再看其他的呢。。不防可以到我的[面子书]看看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