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{ 19.09.2010 }

  嘿嘿~昨天是个超级累的一天呀。。在这里告诉你们我的行程 XD
早上6点早上就爬起床了。。哈哈。。过后也顺便吵醒了欣叫她8点这样到我家跟妈咪一起出去~
  过后就在妈咪店呆了几个钟过后就去'' Phin J''喝茶打发时间。。
到了差不多10点多就走去ECM gaigai逛街买东西了^^
哇~真是逛到疯了。。买了很多东西。。然后看看手表还剩很多时间就到Capcom玩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还是剩4个Token没用 >.<
到了差不多3点就到D'Mines洗头,Set头发。。那时真的是多人难以形容 >.<  不过也好才不用等,哈哈。。。
那时Set了个卷发。。哈哈。。满好看的。。不过看起来很成熟 XD
Set了差不多到5点就回家准备了^^
6点多久前往Vistana Hotel噜!!!
一到了Vistana。我就吓了一跳。。怎么全部人都穿得那么隆重啊 @.@
我就只穿得很随便。。。哈哈。。不过也没关系啦,都没人看~
过后dinner开始了。。就有人弹了'' River flows in you''钢琴演奏。。超好听的。。
过后我,欣和Esther就出去Pool旁谈天,吹吹风。。
真的很闷。。没东西做。。
不过真没想到温力明回来咧。。哈哈!
现在就是Show照照时间咯~将将将将!!!
还有很多很多照照的哦。。
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看^^
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