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{ 17。09。2010 }

  今天,是开学的第一天哦^^
我很早就到学校了。。哈哈。。到学校时天暗暗的。。感觉很恐怖。。
天气又冷冷的 >.<''
上国语课时还坐在风扇低下。。真要我命啊~!
第二节就是我最爱的“英文课”了。。进Bilik Mesyuarat上。。
好才那老师醒目,没开冷气,不然就惨上加惨了。。可以变冰块。。哈哈!
     明天有的去 Vistana Hotel dinner 咯。。不知道是怎样的叻。。期待~
明天刚好没Ballet。。就可以跟妈咪去店了。。过后等欣来找我一起去买衣洗头set头发。。哈哈~
     去到那边会拍很多照哦^^一定会upload去我的facebook的^^
好啦,不说了。。要去休息了。。不然明天就没精神 +  黑眼圈。。。
呗呗^^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